close

從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的那一秒起

你就瘋狂地愛上了我

而其實我知道你愛我很久了

只是因為他的存在

你更堅決頑強地耗上了我

 

從我無可救藥地想念他這陣子來

你就執著地跟蹤著我

而其實我知道你跟蹤我很久了

只是因為他的存在

你更變本加厲地困擾著我

 

Lonely, Lonely, Lonely.

求求你離開我

並且帶走你那些叫做

悲傷憂鬱沮喪心痛的朋友

Lonely, Lonely, Lonely.

求求你放過我

讓我們徹底永遠分手

別再擾我最最脆弱的黃昏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